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大于功能 实拍骏捷CROSS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0:22  万车网

  在2009上海国际车展上,华晨中华发布了一款跨界车——中华骏捷 CROSS,该款车在车展发布就引起了众多的关注,也是华晨中华第一款跨界车型。距离它正式上市时间还有8天的时候,我们万车网的编辑第一时间拍到这款车,为网友带来最近距离的全面解析。

外观动感时尚的骏捷CROSS

  整车看上去骏捷CROSS更加时尚动感,充满运动的自由和奔放的激情。国产自主品牌车型从造型上已经很成熟,而且具有时尚感。

类似于Cross Polo的U型中网设计

  尤其是前脸部分,采用了类似于Cross Polo 的U型中网设计,宝马式的“双肾形”格栅被金属杆取代,中华标志变得更清晰。

前保险杠处改用银色大“U”型设计,配合黑底下裙,“Cross”风格立现

“感应雨刷器”只有在高档车见到的科技产品也出现在了骏捷CROSS身上。

反光镜没有转向灯指示功能,算是个小的缺憾

责任编辑:马世亮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