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 Forte福瑞迪炫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0:28  新浪汽车

  以新车Forte福瑞迪领衔的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系车型强势出击,成为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本次车展,东风悦达起亚的展台位于1号展厅,简洁现代、活力四射的展台上。其中,最吸引人的当属即将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新车Forte福瑞迪。

  Forte福瑞迪以起亚最新概念车Koup为原型设计,是起亚运用尖端技术、耗资2亿美元、历时29个月研发的全新车型。出自起亚全球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之手的Forte福瑞迪,其外观大气时尚,锋芒逼人,饱满的流线型线条,优美的腰线设计使Forte整车充满美感和未来感,凸显出大胆、犀利的强劲形象同时,Forte福瑞迪还搭载了代表起亚最新技术水平的新一代1.6Lγ(伽马)CVVT发动机,不但动力强劲,而且兼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东风悦达起亚凭借着优异的产品品质和卓有成效的营销策略,不断刷新自身的销量新高。今年一季度企业销量突破4.55万台,同比增长27%,显示出强劲的发展势头。4月份销量仍一路飘红,累计销售17521台,同比增长78%,是行业同比增幅的3倍。(吴 广)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