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品鉴飞行秀激情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08:57  新闻晨报

  近日,作为中系车先锋的奇瑞A3沿着蜀道一路行去,甚而到达蜀道终点——成都。之前的上海、杭州、深圳三站活动相信不少人都密切关注过,下面就与大家一起分享这场属于A3的“盛宴”。

  活动于当天上午9点整开始,开场的拉拉队姑娘就开始表演了。热情洋溢的音乐配上火辣动感的舞蹈动作,整个场地顿时沸腾起来。而在领导致辞后,奇瑞A3品鉴飞行秀活动的重头戏也正式开始了,趁着这股热腾劲,国内明星车队奇瑞星飞腾便携着四辆A3正式开始了特技表演。

  相信那天在现场观看表演的观众都会有一种感觉,那就是对奇瑞星飞腾车队特技表演的最后一个压轴项目两轮“飞翔”记忆犹新。在那个表演中,A3整个车辆的重量只靠一侧的两个轮子支撑,实在够惊险。主持人介绍,这不仅对车手的技术有非常高的要求,更依赖于车辆本身的操控性与稳定性。看来奇瑞A3的操控性还真不是盖的,对于车手的精彩表演,现场也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惊呼。

  常言道:“事实胜于雄辩。”这也是网友在亲身体验之后对奇瑞A3品质的评价。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而言,价格、性能、配置、外观,选车买车也不外乎这些要求。作为在国内市场10万元内首配ESP的车型,作为在安全性能上达到了五星碰撞标准的车型,作为配备了4连杆后悬架底盘系统等高端配置的车型,奇瑞A3这次亲自展现了车辆稳定性与操控性的实力,不得不说,A3这款精英型家轿对于所有国内消费者,对于刚起步的民族汽车业来说,都是具有重要意义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