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厂商踊跃参展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5: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来自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组委会的消息,目前国内唯一的大型进口汽车专业博览会——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将于7月29日至8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

  目前,本届进口车博会的前期筹备及招商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截至发稿时止,已经有20多家国际著名汽车品牌确认参会,重点布局几百款经典车型参展。由于国际厂商的参与热情极为踊跃,北京展览馆出现了多家进口品牌同时争夺一个场馆的火爆场面。

  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经中华(参数配置)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等机构主办,商务部机电科技产业司、国家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支持,北京中物联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是国内首次举办的面向进口汽车的高端精品汽车博览会(B级)。本届进口车博会以“畅享品质生活”为主题,旨在为厂商、媒体、观众搭建一个“高端、精良、品质、科技”于一体的进口汽车博览会。进口车博会设展面积20000多平方米,将聚集国际最高级别的汽车生产厂商,致力于打造国内最高档次、最具权威性和最具专业的进口汽车博览盛会,为参展企业“宣传知名品牌,展示领先科技,寻求贸易商机”提供交流平台;为中国消费者奉上进口汽车精品盛宴。

  据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组委会透露,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筹备期间,将同时进行“进口汽车品牌满意度专题调查”、“中国汽车产业商务战略高层峰会”、“‘Smart杯我梦想中的汽车’少年绘画大赛”、“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参展商调查”等系列主题活动。

  国家信息中心将牵头组织对参展观众进行“进口汽车品牌满意度专题调查”,以大量详实的数据对国内汽车市场上进口品牌汽车的满意度进行科学分析,并提交专业报告,供厂家做中国市场的营销决策。

  同时,为应对当前经济低迷时期市场消费萎缩的局面,商务部拟组织中国汽车产业商务战略高层峰会,纵论全球战略之中国定位,从全球汽车市场此消彼长的区域动态透视中国汽车市场的巨大发展空间,引导全球汽车厂商全力做好中国区域市场的品牌宣传、质量保证和消费者服务,创建中国汽车消费者的良好消费环境。

  此外,由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组委会与北京少年报共同举办的“Smart杯我梦想中的汽车”少年绘画大赛已于近日正式启动!为了更好的培养孩子们对汽车的热爱,大力普及汽车知识,北京少年报将组织近20万小学生展开想象的翅膀,描绘他们梦想中汽车的模样。优秀作品还将在进口车博会期间设立专区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加强本届“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的持续改进性,不断提升博览会的品质及品牌,使今后参展商在参展过程中享受到更为满意的现场服务,展会组委会还将联合新华信国际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开展“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参展商调查”,致力于提升展会软硬件建设及服务水平,为今后展会活动的策划和组织提供更加完备的参考,努力将“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打造为国内最高档次、最具权威性和最具专业的进口汽车博览盛会。

  部分参展国际品牌(排名不分先后):

  劳斯莱斯(Rolls-Royce)、法拉利(Ferrari)、玛莎拉蒂(MASERATI)、梅塞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路虎(LANDROVER)、迈巴赫(Maybach)、雷克萨斯(LEXUS)、讴歌(ACURA)、保时捷(PORSCHE)、吉普(Jeep)、斯巴鲁(SUBARU)、英菲尼迪(INFINITI)、欧宝(OPEL)、AMG、现代(HYUNDAI)、丰田(TOYOTA)、斯玛特(Smart)、起亚(KIA)、萨博(SAAB)、捷豹(Jaguar)、沃尔沃(VOLVO)、迷你(MINI)、大众(Das Auto)、奥迪(Audi)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