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湖轮胎服务中国15周年答谢客户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2:41  新浪汽车
锦湖轮胎服务中国15周年答谢客户活动正式启动

锦湖轮胎服务中国15周年答谢客户活动正式启动

  新浪汽车讯 锦湖轮胎服务中国15周年暨09盛夏答谢客户活动于近日在全国隆重启动。锦湖(中国)轮胎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炯均应邀参加北京站的启动仪式,就记者采访时表示,时值锦湖轮胎服务中国15周年之际,为了回报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锦湖的关注与支持,特此举办为期3个月的盛夏答谢客户活动。

  锦湖轮胎是由韩国八大集团之一的锦湖韩亚集团在中国投资兴建的大型专业轮胎制造企业。锦湖轮胎经过在中国15年的发展,目前已拥有南京、天津、长春、南京TBR 4家工厂以及天津研发中心、上海销售公司。随着生产、销售、服务网络的不断健全和发展,锦湖轮胎已迅速成长为中国子午线胎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轮胎企业。

  据介绍,锦湖轮胎09盛夏答谢客户活动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天津、南京、杭州等全国65个城市和地区,包括12家车驿站在内的100家锦湖轮胎指定店面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为广大汽车用户提供轮胎检测和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同时,现场还向每位参加活动的用户提供检测结果书并赠送精美礼品。如有任何问题可致电锦湖轮胎全国统一客服热线800-8199888进行咨询。

  活动现场除轮胎安全检查、轮胎气压检查及补充、轮胎换位等系列专业检测服务外,技术人员同参与者还做了互动交流,提供具有针对性的保养建议。锦湖轮胎的顾客满意部负责人员前来做轮胎安全保养知识讲解,受到参与者的一致欢迎。

  锦湖轮胎作为国际知名轮胎生产厂商,始终关注用户的行车安全,不断研发符合中国地形路况和消费者驾驶习惯的轮胎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