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置换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9:58  新浪汽车

  毋庸置疑,二手车置换新车具有换车周期短、手续简便等优势,为喧嚣城市中忙碌的车主提供了诸多便利。为了更好地保护自身的利益,二手车专家请车主们参看下面的注意事项:

  1、了解二手车价格:在置换前不妨多参考一些评估价格,既不能过低估计自己车辆的价格,更不能过高估计,最好直接将车开到有一定品牌知名度和实力的二手车经纪公司实际评估一下。

  2、掌握新车优惠情况:不但要了解二手车价格,还要了解准备置换的新车价格以及近期优惠促销情况。

  3、以旧看新:在了解自己车辆的实际收购价格后,就可以参照旧车收购价格来考虑新车理想的优惠幅度了。一般来说,新车经销商在置换收购旧车时,旧车的收购价格都会比经纪公司直接收购略低。但不要着急,一定要再看看新车的优惠幅度。如果新车价格优惠幅度没有达到预想的程度,也可以在旧车上再与经销商洽谈。一般说来,在置换中新车的优惠幅度商量的余地不大,但是旧车价格的调整余地还是有的,车主可以在此做些文章。

  4、手续为重:不管是直接卖车还是置换新车,二手车的过户手续都是至关重要的。在正式成交后的过户阶段,车主可要求经销商提供过户后的交易票复印件、登记证书复印件、养路费和保险过户的复印件。

  5、贷款置换:如果旧车贷款尚未还清,可由经销商垫付还清贷款,款项算入新车需交钱款。另外,新车也可分期付款。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