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路虎中国售后备件配送中心苏州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9: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苏州)今天,捷豹路虎中国售后备件配送中心在苏州正式开业。这座全新的售后备件配送中心也是捷豹路虎在亚洲地区最大的售后备件配送中心,它将进一步扩展捷豹路虎在中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更加迅速地响应经销商和客户对售后服务的需求。捷豹路虎管理层人员,相关政府官员,合作伙伴代表以及捷豹路虎经销商代表均出席了开业典礼。

  捷豹路虎售后备件配送中心位于苏州,占地面积超过11,000平方米。配送中心分为保税仓库和完税仓库,涵盖了配件售后服务、市场服务、物流服务等部门,可实现从进口入库、仓储、物流、规划以及分发等一系列功能。该中心支持近42,000种备件的配送服务,每天可出库2,000种物料。

  捷豹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先生在开业典礼上表示:“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发展迅猛,近几年销量大幅提升。以路虎为例,中国已经成为我们在全球第五大市场。配送中心的设计完全能满足未来几年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我们未来会继续扩展服务网络,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提升客户满意度。捷豹路虎售后备件配送中心的建立充分证明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该配送中心是捷豹路虎售后配件进入中国市场的唯一渠道。其保税仓库今后还将成为亚洲地区的中心仓库,支持包括日本、台湾、香港、泰国、韩国、马来西亚等其它捷豹路虎亚洲销售市场。

  2008年,捷豹路虎增长强劲,共销售12,456辆路虎品牌和捷豹品牌汽车,比去年相比增长63%。捷豹路虎在中国的售后备件中心与全球的配送体系同步,包括与英国、美国、日本、南非等国家共享全球整合系统的信息。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