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亮相星尚大典 荣威750优雅公商务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0:33  新浪汽车

  6月6日晚,位于首都北京时尚新地标的星光影视园流光溢彩、人潮涌动。从18点开始,一辆辆优雅大气的荣威750载着众位出席2009年星尚大典的社会各领域名流精英缓缓驶入现场。在现场粉丝的欢呼中,媒体记者镜头下,来自国内外影视、音乐、服装设计等领域的代表人物宋慧乔、周迅、古天乐、侯佩岑等人纷纷走上红地毯,逐一登场亮相。在群星闪耀的星光大道旁边,是同样充满魅力的荣威750,英伦风格的车身,豪华动感的曲线与众星交相辉映,将星尚大典烘托得淋漓尽致。

  “星尚大典”源于2003年的“风尚大典”,此前每年的活动都在上海举办,今年则是第一次在北京进行,这也意味着星尚传媒由地面媒体走向全国。此次时尚聚会可谓是众星云集,蔚为大观。参加活动的嘉宾除了徐静蕾、梁咏琪等演艺界明星,还涉及到体育界如羽毛球明星林丹、谢杏芳;其他领域如动漫形象 Hello Kitty 的设计师三丽欧,以及上海世博会的吉祥物设计者邵隆图、巫永坚等设计大师,各界精英潮流人物都将到场祝贺。大典当天不仅是对中国也是对整个亚洲的年度风尚人物进行颁奖。现场同时还将上演Anna Sui、郭培、吉承带来的三场FASHION时尚秀大餐。

  本次“星尚大典”选择荣威750作为指定用车,主要在于荣威750华贵大气的外观和舒适的乘坐感受。外观上,荣威750几乎每个细微的设计都彰显着优雅的气息;凝聚着英伦造车百年精华与智慧的雪茄型车身,神采奕奕的隼眼圆弧前大灯,一气呵成且刚劲有利的不锈钢镀铬腰线,镀铬三维立体格栅,饱满的车头曲面等,都在展现经典与艺术的结合。

  外表漂亮已经可以获得大众关注,内外兼修就更显得难能可贵了,而荣威750恰恰就属于这种类型,这也是750能顺利当选择“星尚大典”指定用车的关键所在。配置上,09款荣威750在保持08款传统优势的同时,在配置、内饰等多个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与改进。2849mm超长轴距带来的乘坐空间,配合升级的后排加热、电动后遮阳帘、后排Clarion行政级头枕式双LCD显示屏幕和集成了后排娱乐系统、空调系统的后排多功能中央扶手等等,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多舒适车行享受,尽显“优雅公商务”,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在公商务用车中的行政级舒适性的需求。

  动力和操空上的改进,毫无疑问也从客观上增强了荣威750的乘坐舒适性。09款首次采用全新的“智能变速箱Drive-stop功能”,停行间自动智能切换档位,不仅减少了振动,还降低了噪音和油耗。动力澎湃屡获殊荣的航空级全铝KV6发动机,与宝马同源的出色底盘,创新的Z型纵摆臂式后独立悬架等等都是其内在务实的有利支撑。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荣威750 09款全系标配了高档车采用的领先高科技GYRO全触控式GPS全球定位系统,大屏幕数字显示屏,支持中英文语音导航,可在高架桥下或城市楼宇GPS信号盲区,结合车速信号进行自主推算导航,在提升驾驶操控性和方便性的同时,也增加了科技时尚元素。

  荣威750上市两年多来先后两次配置升级,其高端中高级公商务用车形象已为消费者所认同。凭借着出色的产品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以及日渐成熟的品牌认知度和售后服务满意度,荣威750已逐步进入主流中高级行列。此次09款荣威750赞助“星尚大典”,必将进一步提升品牌美誉度,凭借着中高级车市独有的“行政级的舒适享受”,荣威750将会在中高级轿车市场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2009上海车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