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系车北美市场逆市飘红 汽车满意度获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08:40  南方日报
2009汽车满意度奖项调研结果

2009汽车满意度奖项调研结果

  美国著名的汽车行业分析与研究公司AutoPacific近日公布了2009 VehicleSatisfactionAward(VSA)汽车满意度奖项调研结果。现代汽车的整体品牌满意度上升了11位,远远高于其他汽车厂商,荣获“09年上升最快厂商”殊荣。凯迪拉克品牌再度荣膺最满意汽车品牌,这已是凯迪拉克品牌二度蝉联此项殊荣。

  同时,在车型评选中,现代劳恩斯和SONATA领翔(美国当地同款车型名称为索纳塔(参数配置 图库))、起亚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被给予极高评价,在激烈的评选竞争中,三款车型都获得了单项大奖。现代劳恩斯凭借出色的性价比、超长的保修期等优势在“豪华轿车”领域排名靠前;SON-ATA领翔则因为优秀的燃油消耗率、出色的设计感和安全性吸引了消费者眼球,在“高级中型车”领域获得高票数。另外,狮跑在小型跨界SUV领域中也获得了奖项。更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在豪华SUV级别评选中一举拔得头筹,成为消费者评选出心目中满意度最高的豪华SUV。

  AutoPacific2009VSA汽车满意度奖项,客观地反映了全美范围内超过25000名新车购买消费者的专业意见。以车辆品质信赖度为基础对性能,安全性,购车经验,舒适感等共计综合了48个项目对顾客满意度进行了评价。

  现代起亚汽车的美国市场占有率从去年末的5.3%飙升到今年4月份的7.4%。4月,现代起亚汽车力压日本大众型汽车品牌日产,首次登上汽车市场占有率排行榜第六位(7.3%)。

  乐国星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