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0级车型进入热期 车市仲夏小车卖得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00:00  北京娱乐信报

  进入5月份以来,随着气温的骤升,京城的天气热浪滚滚,给人一种酷热难耐的感觉,与之相映的是汽车市场也逐渐升温,特别是A级和A0级车型在国家利好政策的大环境影响下,进入了“大热期”,迎来了2009年车市仲夏。

图为 长城酷熊

图为 长城酷熊

  仲夏之酷

  酷熊:大玩“特立独行”

  近日,记者从长城汽车获悉,酷熊5月销量超过3000辆。据悉,目前,酷熊的产量和渠道都还是“限制级”,并没有“放开了卖”。

  “酷熊的空间给年轻的购车族们带来惊喜,进而很快决定购买”酷熊在北京的经销商泊士联负责人赵宝忠表示。记者了解到,一些专业人士面对酷熊的热销,也曾试图为其确定几款竞争车型予以对比分析,但最终发现,酷熊与其他小型车几乎没有可比性。

  据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酷熊刚上市,购买的人以男士居多,而随着名气和口碑的传播,一些眼光独特的女士也开始喜欢这只个性鲜明,还稍稍有点另类的大“酷熊”。同时,很多80后在选择过程中表示,虽然还没有实力拿下那些世界名车,但也不会轻易“随车逐流”,在功能配置与合资车相差无几的情况下,酷熊与他们这种特立独行的消费心态几乎“不谋而合”。

  对于酷熊的热销走势,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商玉贵低调表示:酷熊目前良好的市场表现,有其自身原因,当然也有整体市场走势的影响。

图为 东南V3菱悦

图为 东南V3菱悦

  仲夏之热

  V3菱悦:缓解现车紧张

  近日,记者从东南汽车了解到,V3菱悦自上市以来订单量已破4万辆,连续8个月单月订单破5000台,其中售价7.08万元的旗舰版订单已超过2万台。

  目前,V3菱悦全车系供不应求,东南汽车已导入加班生产等形式加强市场供给,预计下半年现车紧张现象会有所缓解。

  据东南汽车相关经销商介绍,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V3菱悦的喜爱,东南汽车近期推出“东南专用售后养护品及V3菱悦加装件”优惠活动。

图为 力帆320

图为 力帆320

  仲夏之魅

  力帆320:累积千余订单

  5月31日,随着收车仪式在北京的举行,历时一个月的“平添魅力 型动中国”力帆320上市发布品鉴会,第一阶段的六城市巡回上市活动全部结束。

  据力帆京津地区负责人王振丰介绍,在总共六站的活动中订单过千份,其中仅成都一站的订单数量就达到100辆。在成都站活动中推出的50辆“中国迷你版”DIY双色力帆320限量特价车,更是出现抢购的场景。

  据了解,随着力帆320的全面上市,力帆汽车旗下产品线进一步完善,320与之前上市的520、520i、620一起构成了完整的市场阵容。据悉,这次活动自5月7日在重庆发车,第一站活动于5月10日在昆明揭幕,至今已先后登陆成都、西安、石家庄、郑州、天津。此次在北京举行的收车仪式,仅仅是上市发布品鉴会的第一阶段活动落幕。接下来,力帆汽车还有望在其他城市启动力帆320上市发布品鉴会第二阶段的活动。

  信报记者 崔庚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