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款7座轿车威麟V5在成都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07: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威麟V5

威麟V5

  近日,奇瑞(参数配置)高端品牌威麟旗下第一款7座轿车V5在蓉正式上市。据威麟品牌全川独家总代理四川华盛介绍,该车型是国内汽车市场10万级别车型中的首款7座轿车。

  据介绍,威麟V5售价10.48-13.98万元,搭载了1.8L和2.0L两款奇瑞ACTECO发动机,其强劲的动力和节俭的油耗为消费者推崇。其中,2.0L还有自动挡车型。与国内车市10万元区间的轿车不同,威麟V5凭借4662mm的车身长度和2800mm的轴距,显示了这款轿车的宽大空间。

  据悉,该车型的市场定位为中小企业的商务用车,四川华盛将采用为

  中小企业“量身定做公商务用车”的精准营销方式。据了解,近日油价的上调再次牵动有车一族的神经,为此,四川华盛在新车上市期间,特别推出买车送油的优惠活动:凡是购买威麟V5的消费者都将获赠一吨汽油。

  记者张欣男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