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债权人终让步 新通用公司即将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10:06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外电最新消息,通用汽车当地时间28日宣布,公司与其债券持有人委员会就修改后的债转股计划达成了协议。 这为通用汽车的重组计划扫清了最后的障碍。

  根据通用与这些债权人达成的新债转股计划,若债权人支持通用将资产出售至一家新公司,债权人除了可以获得新通用公司10%的股份外,还可获得授权担保买入另外至多15%的股份。另外,美国财政部将拥有新通用公司72.5%的股份,美国汽车工会与医疗信托基金将持股17.5%。

  通用表示,新债换股计划的交易报价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六下午5点向债券持有人公开。通用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亦表示,如果债券持有人不支持通用公司出售资产,那么提供的股份与担保将被削减和取消。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