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新普锐斯日本救主 可享受国家环保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9:56  成龙汽车网
    71年来,丰田汽车首次亏损,丰田人期待着丰田章男接掌帅印后力挽狂澜;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最先带给丰田汽车希望的是新混合动力车普锐斯。

  丰田汽车公司第三代混合动力车普锐斯于5月18日在日本上市销售,2008年普锐斯在日本总共销售了7.3万辆,而新一代普锐斯尚未上市的时候就收到了8万辆的市场订单,更是一举超过了风头正盛的本田insight。

  新一代普锐斯缩小了发动机,在使零部件变得更小更轻方面丰田做出了很多努力。(由于使用原材料减少)不仅成本得以削减30%,也改善了油耗性能。在削减成本上,采用与其它车型相同零部件这点也发挥了效果。

  丰田汽车自1997年以来一直是混合动力领域的领军企业,新普锐斯的热销不但给亏损阴影下的丰田汽车带来希望,更揭开了车企大规模比拼混合动力的序幕。

  丰田汽车计划到2020年把全系列车型全部混合动力化。

  然而,在中国汽车市场,混合动力依然是"只可远观"的陪衬,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售价过高。与日本队环保车大额的补贴相比,中国对环保车的补贴范围和额度还有待落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