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推出尚酷R高性能版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8:15  新浪汽车

  大众尚酷R的动力来自一台2.0升TF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在大众集团内得到极为广泛的使用,包括奥迪S3。大众工程师此次的调校令人兴奋,峰值马力输出高达265 hp,最大扭矩更高达350 Nm,与其相配的是六前速手动变速箱,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则列为选装配置提供。尚酷R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6.5秒,如果使用DSG可将成绩进一步缩短到6.4秒。按照德国车的惯例,尚酷R的极速被电脑限定在250 km/h。为了应付强悍的动力,大众为尚酷R配备了前345毫米、后310毫米通风制动碟。


大众推出尚酷R高性能版

大众推出尚酷R高性能版

  虽然尚酷R马力巨大,但大众仍然坚持使用前轮驱动而没有选择四驱系统,已控制整备质量和成本,这全靠XDS电控差速器锁前来帮忙。相对于之前的EDS电控差速器锁,XDS能提供更优异的行车稳定性,XDS还能改善前驱车经常出现的转向不足问题。在高速弯道中,若轮速传感器发现前桥内侧车轮出现打滑,牵引力控制系统将调动制动系统对该车轮进行适度制动,令其重拾抓地力。在这些主动安全系统的帮助下,这台马力强悍的新车应该会对驾驶员变得友善。


大众推出尚酷R高性能版

大众推出尚酷R高性能版

大众推出尚酷R高性能版

  全新大众尚酷R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随后在欧洲上市销售,有望以进口车的方式引入国内。(李瑞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