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今年前四个月汽车销量大幅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 10:17  新华网

  据葡萄牙机动车管理局日前发表的统计报告,今年头4个月,全国轻型汽车销量大幅下降,与去年同期相比,降幅达40.3%。

  葡机动车管理局的统计报告说,4月份国内轻型汽车销量比上年同期减少33.9%。今年头4个月,全国共销出轻型汽车4.3976万辆,比去年同期下降40.3%。

  报告还显示,其他类型的车辆销售也大不如前,轻型商业用车今年头4个月的销量同比下降了38.6%。重型汽车的销售情况更糟糕,头4个月重型汽车销量同比下降42.8%。

  根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发布的数据,2008年,葡萄牙汽车销量达21.3386万辆,比2007年增加5.7%,是欧盟为数不多的汽车销量增加的国家之一。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