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中国一汽的品质承诺 服务亿万农民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6:55  新浪汽车

  伴随着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周敏 在2009年5月15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举办的《汽车下乡生产企业销售服务承诺书》签字仪式新闻发布会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一汽微车面向全国范围的汽车下乡工作全面启动。

  周敏副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说:09年1-4月得益于国家产业振兴规划、取消养路费、购置税降低、尤其是汽车下乡政策出台,微车整体销量同比去年增长40%以上;虽然产量一再拉升,一汽佳宝直至5月份仍然是供不应求。作为生产企业,在欣喜之余,也深深地感受到肩负的责任与压力。如何能够切实践行“以第一的质量造名牌汽车,把第一的服务送广大用户”的承诺,成为今年最为重要的营销任务。

  周敏副总经理介绍:近年来,企业内部全面引入丰田管理方式、严控质量,全系产品质量已经达到一个新水平,09年为了保证汽车下乡产品质量,更是上调了各项控制指标。

  为了使广大农民用户购车、保养、维修方便,一汽佳宝在原有服务网络基础上,有计划地加强县乡级的服务网络建设。做为补充,还根据各地区差异化需求,采取切实的服务方式:以预约式流动服务扫除服务盲点;以巡回服务开展农村汽车使用知识普及,为农民用户发放“一汽佳宝汽车行驶小常识”宣传手册;开设一汽佳宝服务流动知识课堂,对行驶注意事项进行温馨提示;对汽车保养、新车磨合期行驶要领、驾驶小常识、简单故障检查方法等对用户进行讲解。

  除了质量与服务,产品系列也进行了拓宽:经济适用的6361系列最低价格仅为27400元,享受国家补贴后价格低于25000元;而中端车6371系列进行了品质提升、配置升级:轿车化全豪华仪表板、新式皮革面料方向盘及换挡手柄,新型嵌入式空调等等,舒适性、豪华性明显提升。6月份还将投放实用性极强的加长版,将充分满足追求大空间、强承载的用户需求;下半年还将推出全新开发的换代微客;

  此前据一汽高层透露:微车做为一汽自主战略的重要构成,集团倾注了极大的人力、财力,而国家汽车下乡恰恰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市场环境,相信一汽微车一定会大有作为。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