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科技 魅力绽放 东风标致携手科协推广汽车科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4:30  新浪汽车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当年这一颇具前瞻性的理念,随着时代社会的发展日益显现出它的正确性和科学性。在汽车行业,科技一直贯穿着其两百多年的发展历程,在其技术变迁中总是担当着领导者的角色。日前在北京启动的“无限可能、无限未来”的汽车科技体验周让公众更加充分领略到汽车科技的魅力。

  5月17日,由北京科协主办,东风标致协办的主题为“无限可能、无限未来”的汽车科技体验周在日坛公园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旨在以实车展示、图片视频、模拟互动等多元化形式,再现汽车科技发展史;通过科技实用展区的模拟体验,传达标致品牌在汽车技术研发方面一直所坚持的节能环保理念,进一步在公众中普及汽车科技知识。

  活动主要分为东风标致全车系展示、汽车科技动态互动以及汽车科技儿童体验区三个部分。通过此次汽车科技体验周活动,公众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东风标致全系车型,直观感受汽车科技的实际应用;更能通过现场设置的ESP等汽车科技设备的模拟器亲身体验这些科技设备所带来的不一样的驾乘感受。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汽车科技体验周中,节能、环保、安全成为了绝对的主旋律。不仅在汽车科技实际应用的三大展区中,这些主题占据所有“席位”,在儿童体验展区中,更通过以环保节能为主题的闯关游戏加强在儿童中的汽车科技知识普及。

  活动现场,前来参加此次体验活动的许多观众大呼过瘾,图片视频等影像资料给他们上了一堂丰富精彩的汽车科技知识课;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让其在玩乐中得到更深的体验;众多模拟设备更让他们直观的体验了这些新科技所带来的奇妙感受……。

  几千年前人类飞天的梦想,科技让其成为现实。今天汽车面貌的日新月异,科技同样功不可没。“无限可能 无限未来”可以说是科技不断带给人们惊喜最贴切的形容。此次汽车科技体验周,图片视频讲述了标致百年发展史,模拟设备直观体现汽车科技魅力,儿童体验寓教于乐……公众在此进行了一场华丽而奇特的“汽车科技之旅”,亲身感受汽车科技的独特魅力。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