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三剑客 征战北京汽车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1:24  新浪汽车

  2009年5月15日, 2009年北京汽车展览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开幕,从5月15日到5月18日展会期间,广汽丰田北京11家4S店携三款明星车型——新凯美瑞、汉兰达和雅力士,共同亮相北京车展。这样的阵容在北京仍属首次,参观展会上的广汽丰田展台不仅可以一饱眼福,更是一个购车的绝好时机。

  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协力会带到展会上的汉兰达,是一款被称为“全领域SUV”的明星车型,之前在北美市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自国产消息传出以来,一直备受爱车族关注,它拥有丰富的配置,豪华、舒适、尊贵感十足,代表了一种全新的用车理念。在兼顾家用和商用的同时,也能在城市道路和户外旅途中发挥它的优势。汉兰达的舒适性和操控性能优越,行驶感受异乎寻常的平稳,整体驾驶操控接近轿车的灵动与柔和;在具备了舒适平稳的架控性能同时,汉兰达的车内空间宽大且有多种自由组合方式,配置舒适豪华,良好的底盘高度、接近角和离去角以及四驱系统又能带您走向城外山水之间,良好的通过性和舒适性结合,汉兰达可以被称之为一款能够带您走到山野间的公务舱。除此之外,汉兰达所搭载的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和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技术先进的安全装备,全方位地保证了驾乘者的安全性。目前,在展会上可以看到的这款“全领域SUV”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即将在广汽丰田北京各4S店开始销售。

  本次车展中,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协力会还带来了另一款在北京首次亮相的车型——新凯美瑞240VG-BOOK智能导航版,这款车型也同时是广汽丰田5月征战中高级车市场的一个重磅武器。被业内人士称为“开启汽车生活e时代的钥匙”的G-BOOK智能副驾系统,提供24小时专属话务员服务,一个按键即可提供给车主诸多贴心、尊贵的服务,其强大的功能可以帮驾驶者实现目的地的路线设定并检索目的地周围设施;提供新闻、天气等信息;提供远程车辆故障诊断以及救助服务;提供被盗追踪和紧急通报服务等。目前,这款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导航版是以凯美瑞系列中最高级别的旗舰身份面世的。其搭载的超豪华配置,例如后排集控式真皮扶手、独立电动调节后排座椅、三色立体式自发光仪表盘和紧急通报按钮等,足以带来尊贵舒适的用车体验和安心安全的用车保障,这款车也将于5月正式登陆北京车市。

  燃油税政策出台以来,国内小型车市场的销售状况一直保持旺盛势头。雅力士作为广汽丰田旗下的小排量车型,自然也在此次参展行列中。这次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协力会带来的是家族新成员雅力士1.6E车型。这款搭载了丰田独有的双VVT-i发动机的新车型,其最大的优势在于在保证澎湃动力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燃油经济性,适合城市驾驶。在安全方面,1.6E雅力士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前排预紧三点式ELR安全带等。为了保证乘坐的舒适性,雅力士车身主要部分皆采用了高张力钢板,并采用平衡曲轴和带有吸音材料的发动机罩等,实现了低振动、低噪音,保证了行车的静谧性。这款集高动力性、操控性、静谧性于一身的1.6E AT车型的价格并没有大幅提升,无疑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另据笔者了解:在本次车展中,现场购买广汽丰田旗下车型,不仅有机会享受到主办方提供的优惠、大礼和奖品,更可享受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提供的极富吸引力的优惠政策。在享受这些优惠政策之外,11家4S店总经理现场签售,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次尊贵非凡的购车体验。而车展期间由这11家4S店总经理签售的新凯美瑞,消费者还可另获一份价值数千元的超值大礼,同时拥有这么多难得的优惠政策,可以说,在本次北京汽车博览会上购买广汽丰田产品,实属购车的最佳时机之一。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