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最大宝马培训中心在沪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07:3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宝马培训中心

宝马培训中心

  5月11日,宝马上海培训中心在嘉定工业区正式开幕。至此,宝马在中国已经形成北京、上海两大培训中心,沈阳、南京、成都和广州四大培训基地的全国性培训网络,每年的培训能力达到50000人/天,为进一步推进人才本地化以及提升客户满意度提供了有力保障。

  期间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表示,这个全新培训中心的开幕表明了宝马集团对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坚定承诺,并证明了宝马集团正在成功地执行在中国的市场战略。有了大量培训良好的本地人才,我们就能把宝马标准的尊贵服务体验带给更多中国客户。

  上海培训中心落成后,宝马形成了完整的培训格局,可以更有效地向华晨宝马、宝马中国和经销商的员工提供非技术性售后服务培训、资格认证和售后服务技术培训,为客户满意度的不断提升和宝马在中国走向更大成功奠定了基础。

  颜延上海报道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