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成都新工厂启动 将生产捷达及新速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08:29  信息时报

  5月8日,一汽集团与大众汽车集团共同启动了成都轿车建设项目。大众集团执行副总裁范安德表示,成都项目将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实现2018战略、实现在中国销量达到200万辆的重要基地。据悉,成都轿车基地首期计划产能为15万辆,投产车型将为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以及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的换代车型。

  据一汽-大众工作人员透露,成都项目将在明年年底首先生产捷达轿车,这将是捷达的年度改款车型。关于速腾的改款车型,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这款车在大众集团内部的代号为“NCS”,NCS为NewCompactSedan的缩写,可译为新一代紧凑型三厢轿车,这款作为速腾的替代产品将于2011年进行量产。

  据介绍,这款新车是大众专门为北美和亚洲市场打造的新产品。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显示,NCS的外观、内饰经过重新开发,融入了大众最新产品特征,水箱格栅向两侧延伸,比速腾更显大气,前脸更偏向现款EOS(参数配置 图库)或者新款Polo的设计感觉。尾部方面,尾灯形状的变化比较明显,新车的尾灯设计似乎回归了4代车型的理念,与国内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经典的尾灯的感觉有几分相似。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