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最大宝马培训中心上海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07:45  重庆时报

  目前,宝马在国内的经销商有120家,而根据宝马的计划,今年宝马在中国的经销网络将加速扩张。随着经销商网络的快速扩张和宝马车型的不断引入,如何保证经销商的服务技能水平,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就成为今年宝马在中国市场的重要目标。

  5月11日,亚洲最大宝马培训中心在上海落成,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表示,全新培训中心的投入使用,表明宝马对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坚定承诺——有了大量培训良好的本地人才,才能将宝马标准的尊贵服务体验带给更多中国客户。

  每天容纳万人培训

  宝马上海培训中心位于上海嘉定工业区,占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该中心分两期规划建设,仅一期投资就达1亿元人民币。今年,宝马上海培训中心每天可进行18000人的培训课程,以后每天将达到23000人的接待能力——包括13000人的技术类培训和10000人的非技术类培训。

  另据介绍,在现有北京培训中心的课程基础上,上海培训中心针对市场需求特别增设了车身培训。

  维修人才高学历

  上海培训中心建成后,宝马在中国已经形成北京、上海两大培训中心,沈阳、南京、成都和广州四大培训基地的全国性培训网络,每天的培训能力达到50000人,为进一步推进人才本地化以及提升客户满意度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宝马上海培训中心培训师介绍,以前,职业学校毕业学生占维修服务人员的主力,而如今,大专毕业生投身到维修行业的越来越多。“这部分人才具有更高的理论知识基础,实践操作能力又比本科生强,是最理想的人才结构。他们经过培训后,能更快更好地适应客户的需求。”

  相关链接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重庆站开营

  5月7日,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重庆站开营。今年是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进入中国的第五年,训练营共计会在全国18个城市举行,重庆是今年训练营到达的第一个西部城市。BMW不仅是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而且也是世界上最早推广交通安全教育的汽车生产商。在中国,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是BMW中国企业社会贡献系列活动——教育支持领域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