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高管抛售股票 股价跌至76年来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06:53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12日通用汽车公司的股价创出1933年大萧条以来最低纪录。当天,由于传出该公司高管抛售自家公司股票的消息,通用股价大幅跳空低开,盘中一度跌至每股1.09美元;收盘时股价收于1.15美元,暴跌20%。

  导致通用股价暴跌的直接导火索是,11日股市收盘后该公司6位高管披露,近日已售出近31.5万美元的本公司股票,并将清算其在公司的剩余股份,这严重打击了持有该公司普通股的其他股东的信心。

  到12日收盘时,通用汽车的股票市值仅剩下7亿美元,已沦为道指成分股中市值最小的企业。如果6月1日通用申请破产,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权益将被牺牲,公司股票价值可能完全归零或者跌至不到2美分。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