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贯彻下乡惠农政策 买金杯海狮政府补贴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5: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切实贯彻国家出台的“汽车下乡”惠农政策,日前辽宁省政府对下乡车型以及各项优惠政策做出详细规定。金杯海狮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实力、精湛的产品性能,进入辽宁省惠农政策指定专用车队伍。规定指出,辽宁省内只要是农业户籍人员及企业购金杯海狮车,就将获得3000元/台的政府补贴。日前,华晨汽车积极响应国家以及省政府号召,在宣布政府补贴的基础上,再给予一定程度的优惠,同时还将进行旧车换购等活动,最高优惠幅度将达8000元/台。

  “为了更好地落实‘汽车下乡’政策,华晨汽车针对农村地区用车的特殊性,制订并全面实施系统化的‘三下乡’策略,即精品下乡、研发下乡、服务下乡。”华晨金杯汽车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此次下乡的系列车型均为金杯海狮系列的精品车型,降价不降质,真正做到惠民实用。

  以金杯海狮快运2.0为例,整车尺寸为4980*1690*2040(mm),内部容积大,拥有载物能力强;78千瓦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可达180N•m,也使其拥有更强劲的动力;在安全性能方面,采用丰田无缝一体化车身,吸能结构使车辆前部在碰撞过程能吸收大部分能量,大大降低前排乘员的损伤程度,增强了安全性能。

  考虑农村市场消费者对载物能力的突出需求、农村地区路况颠簸崎岖等因素,华晨汽车本着“研发下乡”的思路,针对特殊的市场需求,重点推广金杯海狮动力王2.0高顶加长车型,不仅增大了整车载物容积,也赋予其更强的爬坡能力。

  汽车下乡关键是服务要到位。作为轻客市场的第一品牌,金杯海狮在全国拥有近1000家服务网点,提供全国联保。高效的售后服务是其获得消费者一致好评的重要因素之一。因此“服务下乡”也是华晨汽车此次“下乡”策略的关键要素。华晨金杯针对辽宁汽车下乡,特别将24小时车辆抢修救援服务延伸到各乡镇,确保为边远地区客户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据介绍,华晨金杯汽车将与重点乡镇政府等相关机构联合推出“购车一站式”展会服务,尽最大努力的帮助消费者方便、快捷地享受到国家政策。

  全系列精品车型、针对性强的产品研发、全方位服务的配合,由此构成的金杯海狮“三下乡”活动在辽宁省政府惠农的大力引导下,为更多的农村消费者带去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实惠。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