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经销商热推“喜乐悦”续保优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3:44  新浪汽车

  汽车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购车后,除了享受它的便利,车主们也需要面对其中的种种问题。过上省心省力的“汽车生活”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目标。在进入“后服务时代”的今天,BMW授权经销商——北京京宝行向宝马车主们作出了郑重承诺,“您只管开车,其他事情由我们来做”。

  包括贷款购车、维修保养、代办牌照、保险、大客户、二手车置换、俱乐部会所服务等,京宝行为车主提供的便利不仅仅定位在“全”,更致力于“精”。仅针对宝马车主在厂家提供的保修期后,如何为车辆续保的问题,北京京宝行就组建了保险便利通道,由专业保险顾问提供特别服务。

  目前,作为保监会批准授权的保险兼业代理机构,京宝行已与多家保险公司建立了车险合作关系,从5月15日起至6月15日,凡在京宝行续保的宝马车主,在保险有效期内将享受多项特别服务并获赠超值礼包。 

  超值礼包由“喜”“乐”“悦”三大部分组成,您可在其下项目中任选其一,自由组合。

  举个例子,如您在夏季为了更好的养护爱车,可选择这样的组合:“喜”礼包中的C(玻璃贴膜85折)+“乐”礼包中的B(免费全车检测1次)+“悦”礼包的C(清洗节气门怠速阀)。

  北京京宝行保险特别服务介绍

  保险秘书

  在爱车保险即将到期时,京宝行保险顾问会及时通知车主,提醒并协助办理续保手续,避免由于疏忽和漏保带来风险。而且,京宝行保险顾问会根据车主的实际需要量身设计保险项目,介绍具体保险内容,使车主以更经济的支出获取更多的风险保障。

  特约维修服务

  凡经京宝行投保车辆,发生保险事故后,由保险公司特别指定到我公司进行车辆定损维修。车辆出险后,车主携带相关有效证件只须将爱车送至我公司进行报案(或由合作保险公司提供救援),由我公司保险人员全程协助办理车辆拍照、估价、定损、维修、理赔等相关事宜。免去车主往来奔波,焦虑等候之烦恼。

  更多保险服务内容欢迎致电58728888。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