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湖轮胎获上海通用“2008绿色供应商”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3: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锦湖轮胎凭借在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中的突出贡献,荣获“2008年绿色供应商”称号。上海通用负责人表示,在与上海通用的合作过程中,锦湖轮胎通过积极而卓有成效的商业实践,承揽并履行了其始终坚持的绿色责任。

  上海通用2008年初发起的“绿动未来”战略由世界环境中心牵头,其宗旨在于提高能源效率,实施清洁生产、培养供应伙伴对资源的高效管理以及营造环境意识。在上海通用汽车与“世界环境中心(WEC)”为期一年的考核评审中,锦湖轮胎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绿色答卷。因此锦湖轮胎在上海通用绿色供应链2008年总结表彰大会上,被正式授予“绿色供应商”证书。

  据介绍,锦湖轮胎一直致力于加快环保产品的研发与应用,并把环境保护问题贯穿于所有的工作和方针政策中,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环保公益活动。该公司于今年4月初刚刚推出了ECSTA LX ECO KU28和ECO SOLUS KH19两款采用低滚动阻力设计的节能环保轮胎,经测试,可大大减少汽车燃油的消耗,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该公司市场企划部负责人马相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锦湖轮胎今后还将不断推出优质的节能环保产品,推动整个行业走入绿色春天。”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锦湖轮胎去年还与东芝、夏普等品牌,一同被新华社推荐为节能减排环保企业,从而成为备受社会各界及员工赞誉的轮胎行业中的“绿色企业”。可以说,该公司长期以来所坚持的环保经营理念与上海通用的“绿动未来”战略目标不谋而合。

  据了解,除上海通用之外,锦湖轮胎还是一汽大众长安福特、东风雪铁龙、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等国内多家知名厂商的配套供应商,同时在海外市场也为梅赛德斯-奔驰A-Class克莱斯勒MPV-VIANO,美国福特福克斯等世界著名汽车厂商进行了配套。

  马相文表示,锦湖轮胎今后将以实力强大的天津研发中心为依托,不断开发满足中国消费者舒适、安全、驾驭需求的产品。为坚持节能、环保路线而进行持续不断的投资和研发,孜孜不倦的为整车厂商提供优质的轮胎产品,同时也为了中国消费者的安全驾驶以及汽车行业的发展做出一如既往的努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