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Forte6月初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09: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Forte(更多图片

  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新车Forte“福瑞迪(参数配置 图库)”预计将在6月初上市,参与国内家用中级车市场的竞争。

  获得“2009上海车展最受关注首发新车”的福瑞迪是东风悦达起亚今年引入的一款起亚全球战略车型,曾经设计过大众新甲壳虫、奥迪TT、帕萨特,如今担任起亚首席设计师的彼得·希瑞尔担纲设计了这款车型。他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Forte代表了起亚设计新风格的开始,它体现了我为起亚构筑的全新家族风格———简洁、新锐,我相信它会让每一个经过它身边的人都会过目不忘。”

  据了解,作为起亚全新风格的代表,起亚在该车上倾注了不少心血,采用了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技术,例如简洁、动感的外形、贴心的内饰以及性能优异的新一代1.6Lγ(伽马)CVVT发动机等。该车还将配备一键式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在外形尺寸和车内空间上,福瑞也将在同级车中占优。

  Forte已经在美国、韩国上市,目前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与Forte相比,Forte福瑞迪在引进国产后,对前雾灯等方面做了一些调整,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和用车观念,还在内饰、动力方面进行了改进、优化。本报记者 王飞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瑞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