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读东风雪铁龙世嘉热点车型排量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7:38  新浪汽车

两厢世嘉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东风雪铁龙世嘉参数配置

  综述:东风雪铁龙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是这一级别新锐的两厢轿车,其整体设计加入了大量MPV的设计元素,车身空间利用合理,车内空间宽裕视线优秀。同时,东风雪铁龙世嘉还将要推出符合国人需求的三厢版本,高配车型配导航系统,部分车型标配ESP,但全系车型没有配备天窗。

  特点:空间宽裕,内饰设计简洁而富有科技感,方向盘与数据仪表让人赏心悦目。

  动力总成:

  1.6升直列四缸16气门,最大功率78kw/5750rpm, 最大扭矩142N.m/4000rpm。

  2.0升直列四缸16气门,最大功率108kw/6000rpm,最大扭距200N.m/4000rpm。

  产品分析:世嘉的动力系统采用了PSA集团比较成熟的一对组合,与307上的引擎与变速箱选择没有较大差异。而从车型分布上看,世嘉的产品分类兼顾了2.0与1.6两大系列,没有明显的侧重。相比同平台的两厢307,世嘉的轮廓更接近于单厢车设计,某种程度上起理念与福克斯两厢版颇为相似。目前,世嘉的2.0版本还包括了两款深色内饰的VTS运动版,皆采用了5速手动变速器。

  从定价上看,世嘉在售的共有9款车型,其中2.0版本世嘉共有5款车型,售价从12.18万元到16.18万元。而世嘉1.6版本则共有4款车型在售,售价从10.88万元至13.88万元。目前北京地区4S点的世嘉各款车型均有5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

  产品选择:建议选择世嘉1.6版本。虽然改款车型动力不如2.0升车型突出,但其丰富的科技配置与宽大的空间依旧是吸引车主做出选择的重要因素。而1.6与2.0车型约2万左右的差价以及购置税的优惠足以成为我们选择1.6版本的重要因素。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