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读长安福特福克斯热点车型排量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7:10  新浪汽车

福克斯

    点击查看:长安福特福克斯参数配置

  综述:福克斯上市后一直凭借其出色的操控品质在同级车中独树一帜。作为一款源自WRC赛场并前后采用独立悬挂的家用轿车,福克斯还可以兼顾满足车主追求运动的诉求。目前,长安福特刚刚完成了针对福克斯车型的中期改进,改进后其外观变得更加时尚动感,而部分车型也增加了ESP主动电子安全装置,只是自动挡车型依旧标配略显过时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特点:操控品质一流,外观设计均衡时尚,2厢车型后备箱空间宽大。

  动力总成:

  1.8升直列四缸16气门铝合金引擎,最大功率91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61N.m/4000rpm。

  2.0升直列四缸16气门铝合金引擎,最大功率104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80N.m/4000rpm。

  产品分析:作为一款偏重运动的家用轿车,福克斯产品线中自始至终都包含了数款运动版轿车。从动力的选择上可以看出1.8与2.0升引擎基本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而1.8引擎的动力基本与同级别车型1.6升产品差异不大。1.8升引擎在驱动1300公斤上下的车身时,动力表现尚可,而2.0引擎则更具驾驶乐趣。目前福克斯两厢与三厢车型的需求量比较接近,在北京等地区两厢车的需求会略高于三厢版本。

  从定价上看,福克斯两厢车型共有4款车型,其中1.8升排量的2款车型,售价从11.89万至13.49万元,而2.0升排量的2款车型,售价从14.79万元到15.39万元。福克斯三厢目前共有3款车型,其中1.8升排量的车型共有2款,售价从11.89万元到13.49万元,2.0升排量的车型1款,售价为15.19万元。目前北京地区各4S店,各款福克斯均有10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

  产品选择:建议购买福克斯2.0升版本,在福克斯全系不处在购置税优惠范围内的情况下,优惠后其价格区间在15万元以下。1.8车型虽然售价稍低,但升功率与燃油利用率都不及2.0版本。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