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读长安铃木两厢天语SX4热点车型排量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6:54  新浪汽车

长安铃木天语SX4

    点击查看:天语SX4参数配置

  综述:长安铃木的两厢天语SX4家族自上市后一直拥有不错的市场反响。在两厢与三厢车天语SX4相继完成换代后,新天语又推出了动力性能更为出色的装备1.8升M18A引擎的新款车型,同时已经获得认可的装备1.6升M16A引擎的天语SX4也将继续生产。

  特点:小巧节油,空间合理,车内视线好。

  动力总成

  直列四缸16气门全铝制1.6引擎。最大功率为80kw/5500rpm,最大扭矩144kw/3500-4500rpm。具备VVT功能。

  直列四缸16气门全铝制1.8引擎。最大功率为96kw/6200rpm,最大扭矩170kw/3500-4500rpm。具备VVT功能。

  产品分析:SX4是小型CROSS家用车的典范车型,采用了大量SUV的设计元素对车身比例与空间加以优化,目前推出了两厢与三厢两大系列,而两厢版本的SX4是现在的主流车型,也更符合其CROSS的设计定位。天语SX4的两厢版本车身自重大约在1200kg左右,匹配1.6引擎80kw的已非常合理,而1.8与1.6引擎最大扭矩的输出转速仅需要3500转,极为适合在城市中使用。

  两厢天语SX4共5款车型,从售价上看,3款两厢天语SX4 1.6的价格区间从9.88万元到11.88万元。2款两厢天语SX4 1.8的价格区间从12.38万元至13.38万元。1.6在售车型可享受国家相关购置税优惠政策,而1.6引擎的动力表现、燃油经济性表现同样让人满意。目前北京地区各4S店针对两厢天语SX4全系车型会有5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

  产品选择:建议选择两厢天语1.6车型。如果在购置税优惠政策出台前,我可能会建议你选择动力更强劲的1.8引擎。而如今1.6升的两厢天语SX4在享受优惠的同时,动力也完全适合家庭在城市中的使用需求,同时,1.6与1.8对应车型2万元左右的差价也建议选择1.6车型的主要原因。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