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四款新车型或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4:53  新浪汽车
大众四款新车型或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

大众或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四款新车型

  新浪汽车讯 德国每隔一年就会举行一次顶级的国际性车展,法兰克福车展与巴黎车展交替举行。因此,在车展上,德国的汽车巨头们都会抓住机遇推出其最新的车型。据称,奥迪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其A5 Sportback和经过改进的A8,奔驰预计会首发其新款E级敞篷车,而宝马将会推出其新款X1与5系GT/ 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欧宝预计将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其新款雅特车型。但是据最新的报道称,大众准备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盖过所有这些德国厂商的风头,一举推出四款新车型。

  首先是最近被拍到在纽博格林进行测试的Robust敞篷小卡车。一款被命名为Golf Variant且更加多功能的大众中型掀背车预计也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的大众展台。但是真正令人激动的是两款掀背车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高尔夫R预计会搭载一款265马力的2.0升TFSI发动机,同时基于Polo设计的迷你型尚酷车型也将在展出之列,该车将搭载一款180马力的1.4升四缸发动机。当然,完全有可能,这四款车型中的一款或多款最终可能不会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但是,无论如何,大众看起来都打算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闪亮登场。(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