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获颁“达喀尔拉力赛杰出厂商贡献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4:41  中国产经新闻

  文/邱颖

  5月8日,达喀尔组委会开始2010年全球推广计划,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达喀尔组委会将“达喀尔中国杰出厂商贡献奖”颁发给郑州日产,以表彰郑州日产在过去几年里对达喀尔拉力赛在中国推广作出的杰出贡献。同时,帕拉丁汽车运动俱乐部还被授权和达喀尔拉力赛组委会合作举办中国达喀尔训练营和体验活动。

  2003年中国车手首次参加达喀尔拉力赛。但是,达喀尔拉力赛真正在中国建立影响力,并为中国公众所广泛关注,则是在2004年郑州日产帕拉丁车队参赛之后。继而,2005年和2006年,帕拉丁车队两次取得第19名的历史最好成绩。达喀尔拉力赛和帕拉丁SUV由此真正进入公众视野,国内一时掀起达喀尔热。郑州日产帕拉丁SUV一举成为越野型SUV经典代表车型,至今畅销6年而不衰。连续3年,中国车手均驾驶着帕拉丁SUV出现在达喀尔赛场上,这一成绩保持至今尚无人打破。

  可以说,中国公众是从达喀尔认识了帕拉丁,从帕拉丁加深了对达喀尔的认识。郑州日产有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郑州日产而言,参加达喀尔的最大意义在于找到一个优化、改进产品的机会。达喀尔拉力赛以艰苦卓越著称,没有卓越的产品支持,完成比赛几乎是不可想象的。“三次征战,三次完赛,足以证明帕拉丁的产品品质。”

  “为了支持汽车越野运动在中国的推广,同时响应达喀尔组委会在中国的推广活动,帕拉丁汽车运动俱乐部决定于5月上旬启动‘2009帕拉丁俱乐部第三届纵情驾驭体验营’活动,将达喀尔挑战自我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给大家提供一个感受越野运动的机会。”帕拉丁俱乐部负责人表示。

  据悉,此次举办的帕拉丁纵情驾驭体验营活动,还将邀请两度参加达喀尔、并保持优秀赛绩的专业车手周勇作为教练,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讲解专业的越野技能。

  除此之外,为了进一步拉近消费者与达喀尔的距离,推广越野运动和汽车文化,帕拉丁俱乐部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越野文化之旅”系列活动和组建“中国西部自驾联盟”,旨在为越野运动、户外运动和自驾游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体验到达喀尔这一国际顶级赛事的魅力。

  对于大家十分关心的2010年郑州日产会不会参加达喀尔拉力赛,郑州日产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尚在研究论证之中。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