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经销商认证和培训副总裁:不是为培训而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3:39  新浪汽车
宝马经销商认证和培训副总裁:不是为培训而培训

宝马集团经销商认证和培训副总裁约阿希姆·盖斯勒在开幕式上的讲话

  新浪汽车讯 亚洲最大宝马培训中心在上海开幕,以下为宝马集团经销商认证和培训副总裁约阿希姆·盖斯勒在开幕式上的讲话。

  尊敬的孙区长,

  尊敬的史登科博士,戴雷博士,

  尊敬的媒体朋友们,

  亲爱的同事们,

  女士们,先生们,

  我非常高兴能参加宝马上海培训中心的开幕典礼!

  过去几年,在全球范围内,我们为宝马集团的培训创造了最好的条件。今天宝马上海培训中心的开幕进一步完善了宝马集团在中国的培训和认证体系。

  宝马集团生产并销售享誉全球的品牌和产品,我们拥有BMW轿车和摩托车,MINI汽车,劳斯莱斯汽车。这也要求我们具备完善的经销商服务网络以及优质的服务。在中国,所有宝马授权经销商的员工对这些日常业务都十分精通。

  要实现这个目标,必须建立先进的培训和认证机制。宝马拥有最卓越品质的产品,在培训和认证领域,我们也要成为一枝独秀!

  我们的培训内容根据客户的期望和需求而决定。宝马的培训内容覆盖了经销商发展的各个方面,包括:

  针对销售顾问的产品培训;

  针对技师的技术培训;

  针对配件经理的配件营销培训;

  宝马不是为了培训而培训,培训是我们实现目标的方式。为确保销售和服务顾问、技师,以及配件销售人员能为客户提供准确、迅速、值得信赖的服务,培训非常重要。

  所以,培训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纽带,源源不断的将先进知识和技能从慕尼黑宝马总部带给中国经销商。

  现代化的培训设施是实现以上目标的一个必要前提。这个现代化的培训中心已经配备了先进的硬件设施,此外,我们也努力将先进的理念和得天独厚的资源完美结合,开展高效的培训。

  目前,宝马在中国的经销商网络快速发展,我们也面临由此带来的挑战。因为经销商网络快速发展的同时,需要大量的新员工,这些员工不仅需要了解宝马,也必须符合宝马品牌行为的要求。在每个授权经销店内,每位客户都有权享受到同样品质的高档服务,这与服务员工为宝马工作时间的长短无关。

  BMW这个标识就是一种承诺,而这种承诺的实现也需要经销商伙伴的共同努力。

  所以,进行快速和综合的培训尤为重要。培训一方面传授基本知识,另一方面也为资深员工提供深造的机会。

  我相信,随着这个宏伟的全新培训中心的落成,我们能够满足更多的需求。

  和我们在全球其他地方的培训中心一样,宝马上海培训中心是依照宝马集团的标准建造的。无论是技术领域还是非技术领域,宝马的培训中心都树立了标杆,比如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实践部分占80%,并以小组的形式进行培训。通过取得认证资质的培训师授课,学员对品牌能有充分的了解。

  在宝马市场营销体系当中,上海培训中心完美的体现了现代化的培训认证体系。我们将以优质的培训来塑造优秀的员工。

  祝在座各位事业有成,一帆风顺。也期待在未来与大家有更为紧密并富有成效的合作。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