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展台走向市场 5月份6款车展新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0:20  参考消息·北京参考

  上海车展刚刚落下帷幕,展台上的新车型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加入到竞争激烈的车市中。本月将有6款新车上市,车型涵盖各个级别,价格也涵盖了4万至40万元,其中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平分秋色,各占3款新车。

  - 世嘉三厢

  上市日期:5月18日

  预计售价:11万至16万元

  卖点:更“中国化”的设计理念

  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采用了具有运动感的黑色内饰和温馨和谐的浅色内饰两种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同时,为满足更多用户需求,世嘉三厢还将推出天窗版车型。其分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具有灰尘粒子和空气滤清装置,时时保证车内空气清新;同时,增加的驾驶员座椅扶手和电动调节座椅带腰部调节功能、全系标配MP3读碟功能,智能蓝牙免提系统(高配车型),充分满足了驾驶需求。三厢世嘉的出现,可以说是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对三厢轿车的特殊偏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