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解菲亚特500如何变身成为克莱斯勒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8: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综合外电5月11日报道,克莱斯勒-菲亚特联盟正在合作研发针对美国市场的新车型,新车将以菲亚特和阿尔法·罗密欧车型的工程技术为基础。

  今年4月份,克莱斯勒产品研发执行副总裁Frank Klegon表示克莱斯勒正在研究如何使菲亚特的产品通过美国的车型认证流程。而在上周,消息人士透露,20名菲亚特的高级工程师来到克莱斯勒集团总部AUBURN HILLS开始和克莱斯勒合作研发新车型。

  位于密西根州的2953 咨询公司的Jim Hall表示,由于菲亚特的产品是按照欧洲标准生产,需经过多种工程改造才能符合美国的认证(homologation)标准。这一过程将花费18个月的时间。

  根据克莱斯勒今年2月份提交给美国财政部门的重组计划,6款以菲亚特平台为基础的车型将冠以克莱斯勒、道奇或者吉普的车标登陆美国市场,其中大部分车型将在2012年上市销售。

  下图展示了菲亚特500变身成为克莱斯勒新车所要采取的多种工程改造。

  安全气囊:在车辆安全气囊的设计上,美国要求汽车制造商要考虑车上乘客在未系安全带的情况下可能遭受的伤害,而欧洲则假定车上的所有人都系了安全带。因此美国的安全气囊也普遍比欧洲大。

  前保险杠:美国政府的碰撞标准要求2英里/小时的冲撞速度不会对车身造成损害,而在同等条件下欧洲政府允许车身遭到损害。

  发动机:欧洲和美国在排放标准方面的规定不同,所以发动机可能需要重新调整。

  侧面碰撞:菲亚特500有必要在美国重新进行侧面碰撞测试,因为欧洲的测试步骤和美国不同。

  燃油箱:菲亚特500的燃油箱位于后轮轴附近,在碰撞测试后,须队燃油系统进行泄漏测试,以防发生火灾,燃油箱可能需要移至更安全的地方。

  照明:美国法律规定LED前照大灯的灯光需要发出特定规格的白色度,另外,车身前后都必须安装侧灯。(路宁宁)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