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户拒交“停车费”被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07: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实习记者刘浩宇)昨天上午,昌平区城北回龙观交易市场内,10余名贩卖旧家电的商户集体停业,以抗议前天2名同行被打事件。前天,10余名男子来到市场,强行要求商户交纳“停车费”,冲突中打伤2人,嫌疑人随后被警方带走。

  据商户陈先生介绍,在该市场经营旧家电的商户大多来自外地。前天中午12点左右,一名潘姓男子带着近10名男子来到市场,要求他们交纳每月50元的停车费。陈先生等人觉得很意外,因为他们已向市场管理方缴纳了一定数额的停车费,而且潘姓男子并不是市场的人,“凭什么向我们收钱”。商户们因此和他们僵持不下。

  商户李女士称,事发时,她和丈夫在摊位内经营,且有客户在选购商品。潘姓男子进入后,她请求对方让她做完这桩生意再谈,他们可以先去其他摊位收钱。但对方不肯,双方发生纠纷。此时,多名东北口音男子冲入店内,打了她丈夫一耳光,她上前劝阻时,也被对方打伤。随后,有商户报警。龙园派出所民警赶到,将潘姓男子等人带走。

  “姓潘的其实就是想要钱,只是拿停车费作为借口”,昨天,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商户这样说。他介绍,潘姓男子是当地人,经常惹是生非。潘姓男子2年前就来过市场收取每月150元的“停车费”,因为害怕被报复,大部分人都交过钱。

  昨天上午,城北回龙观交易市场内,10余名贩卖旧家电的店铺已经关门停业。商户们说,此举是为了声援被打伤的同行,他们要求警方尽快处理此事,帮助维护市场秩序。

  2名被打商户脸部留下外伤,感觉头晕、恶心,但并无大碍。伤者李女士称,他们可不追究潘姓男子打人一事,但要求警方追究他们乱收钱的行为。

  昨天中午,涉嫌打人的潘姓男子等人仍在龙园派出所接受处理。民警称,此事他们仍在调查中,详情不便透露。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