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骏捷CROSS预计8万元起售五月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01:46  万车网

中华骏捷CROSS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华晨中华发布了一款跨界车——中华骏捷 CROSS,该款车在车展发布就引起了众多的关注,该车也是华晨中华第一款跨界车型。但是发布时并没有公布上市日期和具体价格。

中华骏捷CORSS尾部

  骏捷CORSS继承了中华骏捷WAGON的动力系统,采用了1.5L直列四缸发动机,资料显示该车最大功率为75/5500-6000KW/RPM),最大扭矩在135/4500(Nm/RPM),在动力上和目前市场上所发售的跨界车基本一致,都属于经济型小排量车型,市场定位人群因为80后年轻人。

中华骏捷CORSS发动机

中华骏捷CROSS内饰

  根据目前笔者得到的最新消息,这款中华骏捷CORSS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售价在8万元左右,根据车型的不同具体价格也会有所不同,而更加具体的价格要等待正式上市日期公布,不过根据车型情况和市场定位来看,笔者预计将会在7.50万元到9.88万元之间。

责任编辑:章昱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