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就完美漂移:丰田锐志运动性能解析(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17:07  新浪汽车

    良好的底盘及轮胎同样是完美漂移的保证

锐志优秀的底盘

锐志优秀的底盘

    为了构筑强韧而灵敏的底盘,REIZ锐志采用前双叉杆式、后多点连杆式的悬架系统。前悬架实现了高速驾驶时方向盘操作的流畅应答性,并通过加大轮胎的转向角,缩短了最小转弯半径。而后多点连杆式悬架系统,更有效地确保了后轮良好的抓地稳定性。同时,利用单筒减震器,将操纵的准确性和驾乘的舒适感提高到了更高的水准。

    以追求舒适驾乘感觉为目标开发的大尺寸宽胎,配合运动性的轮毂,让抓地性能更好、路面噪音更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锐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