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就完美漂移:丰田锐志运动性能解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17:07  新浪汽车

    强劲动力同样是完美漂移的基本条件

  为了追求同排气量车型中世界顶级的运动性能,REIZ锐志采用了Dual VVT-i(进出气门双向正时智能可变系统)V型6缸3.0L发动机和V型6缸2.5L发动机,实现了从混合气的吸入、燃烧至排气的高效率。因为有更高的压缩比,发动机几乎在所有转速范围内都保持着高效率。而且,Dual VVT-i的运用,让最大扭矩的90%以上都发生在从2,000rpm左右的低转速到最高转速的宽阔区域内,让您在加速过程中,能感受到强劲的力量。除此之外,还保证了燃油经济性和极高的环保性。REIZ锐志VVT-i的运用,让REIZ锐志在2000rpm的低转速到最高转速,均可发挥90%以上的最大扭矩,加速强劲有力。强劲的动力、非凡的动力输出,让漂移表演得心应手。

高性能发动机与变速箱

  锐志新开发的手自一体式6档自动变速箱(6 Super ECT),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更佳的轻量化和紧凑化,并实现了敏锐的起步性能、流畅的加速性能和优异的低燃料消耗。手自一体式设计,任您享受自动换档的惬意和手动换档的乐趣。漂移表演需要在较小的场地和极短的时间完成,因此对车辆要求很高,漂移能充分发挥REIZ锐志汽车的极限性能。REIZ锐志配置的V型6缸发动机保证了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加上REIZ锐志的转向精准、底盘扎实、操控稳定,成就了REIZ锐志完整优美漂移的内在基础。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锐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