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博基尼Gallardo LP560-4亮相 点燃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4:20  易车网


在主办方前期的宣传中曾透露将会有兰博基尼某款超级跑车亮相南昌车展,给本次车展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而自开展之后我们在豪华车展区见到它时,才知道它就是大名鼎鼎的兰博基尼Gallardo(报价 图库 点评) LP560-4超级跑车,该车型于去年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目前售价约为388万元人民币。

该车搭载了一台5.2升V10引擎,它采用干油池式润滑,气缸夹角为90度,压缩比12.5:1,最大功率560马力/412千瓦@8000转,峰值扭矩54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3.7秒,0-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11.8秒,最高时速325公里。

除了可以选择六速e-gear顺序式变速箱并可通过拨片换档外,LP560-4还配备了四轮驱动粘性牵引力系统(Viscous Traction)将动力传递到倍耐力Pzero 235/35 ZR 19前轮和295/30 ZR 19后轮上,外加锁定率为45%的后轮限滑差速器。车厂表示,LP560-4的换档速度提高了40%。由于燃油是以直喷方式注入燃烧室的,因此在引擎整个转速范围内的燃油经济性都有所提高,对于平均百公里油耗为14升的LP560-4而言,90升容积的油箱还算合适。

LP560-4采用了铝制双叉臂悬挂,为了获得更好的抓地力,它的弹簧和减震器都调校得更硬。另外为了能有足够的制动力,车厂为其配备了Brembo刹车系统,后轮采用四卡钳,不过碳纤维陶瓷刹车盘只是作为选装件。

除了动力强劲外,在配置上新车也尽量与潮流接轨,包括带USB接口的多媒体系统,LED日间行驶灯,蓝牙和电视接收器等一应俱全。这款车还接收消费者的个性化定制,从而不会在市场上出现两辆完全一样的车型,对于这个消费水平的买家而言,这一点很重要。

狼说新语:LP560-4作为一款兰博基尼旗下车型,不仅注重动力和性能的提升,也看重提高配置水平和舒适性,增加一些时尚流行元素,以吸引年轻消费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