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狮跑激情亮相X-Games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3:54  新浪汽车

09款狮跑激情亮相X-Games总决赛

  4月30日至5月3日,2009“X-Games Asia”极限运动挑战赛总决赛在上海江湾体育中心激情上演。作为本次赛事的赞助商起亚汽车在国内的合作伙伴,东风悦达起亚借此契机携旗下主力车型09款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激情亮相挑战赛的总决赛现场,让狮跑“都市拓界车”的品牌定位与 X-Games一直追求的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精神“碰撞”出激情的火花。

  被誉为“极限运动中的奥林匹克”的“X-Games Asia”极限运动挑战赛是当今世界上最为著名的极限运动赛事之一,一直受到时尚、活力、追求激情的年轻人的喜爱。本次以“炫出真极限”为主题的总决赛,汇聚了来自全球五大洲20多个国家的200多名顶尖高手,通过角逐直排轮、滑板赛、自由单车、极限速度攀岩,极限摩托攀台这五项最酷最炫的标志性项目,产生最强者。决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一次次将现场观众的情绪带向高潮。与赛场激烈竞争相映成辉的是在比赛现场展示的东风悦达起亚主力车型——狮跑。近期刚刚上市的09款狮跑以更时尚的外型、更酷炫的内装,与现场观众激情互动,让充满活力并崇尚运动的时尚人群对09款狮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领略狮跑年轻进取、勇于挑战自我的形象。09款狮跑在此前的X-games预热巡展上就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本次狮跑与X-games极限运动挑战赛合作可以说是继承并发扬了东风悦达起亚在体育营销方面的传统,意在将狮跑激情活力的品牌内涵与X-Games所蕴含的挑战极限、不断超越的赛事精神完美结合,将狮跑“都市拓界车”的品牌内涵完美升华。

  从“钻石杯”篮球赛到中韩高尔夫挑战赛,狮跑积极进取的品牌形象通过一系列精彩激烈的赛事逐步深入人心,并得到了积极的市场响应。09年一季度,狮跑在全国乘用车市场仅增长5.5%的大背景下,销量同比增长41%,刚刚上市的09款狮跑受到消费者的热捧,订单数和成交量创下新高。今后,狮跑还将继续关注各大体育赛事,为充满活力和进取的消费者带来不断提升的激情体验。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