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破产不会阻碍与菲亚特结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07: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克莱斯勒终于与美国汽车工会和加拿大汽车工会达成了一项协议,这使得这个摇摇欲坠的汽车企业终于能够与意大利的菲亚特汽车公司进行战略结盟,但是一则新的报道指出,即使这家美国的第三大汽车厂商最终被迫破产,菲亚特依然有兴趣与克莱斯勒结盟。

  消息人士透露,即使克莱斯勒被迫破产,菲亚特将依然有兴趣与这家位于密歇根州的美国汽车公司结盟。消息人士指出,菲亚特将继续与美国财政部合作,以最终达成一项协议。

  奥巴马政府已经规定克莱斯勒必须在4月1日的最后期限前达成与菲亚特的结盟协议,否则将面临破产。然而,总统奥巴马已经指出,克莱斯勒若最终未能与菲亚特达成结盟协议将会导致克莱斯勒进入公司清算阶段,而不是破产保护。菲亚特准备选择前者还是后者尚不清楚。

  克莱斯勒目前在依靠政府的贷款维持运营,而且坚持要通过与菲亚特的结盟来确保政府再提供60亿美元的贷款援助。克莱斯勒近来与美国汽车工会和加拿大汽车工会之间的协议谈判被视为是克莱斯勒与菲亚特结盟的最后一个重大障碍,只是还需要得到来自债权人的更多让步,这方面的努力正在进行当中。(彬树/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