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届杭州汽车消费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07:5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奔驰、奥迪、悍马等豪华车阵容强大;各项优惠让利措施诱人……4月24日,华东地区最大规模的汽车嘉年华――2009杭州市第五届汽车消费节在石祥路汽车贸易街区隆重开幕,国内外品牌近300款3000余辆的新、旧车辆同台大联展, 10000余种汽配用品也同时推出。汽车消费节已连续举办四届,活动将持续到5月6日。

  石祥路汽车贸易街区集聚了800多家汽车销售、配件、维修企业,齐聚中国市场上销售的90%左右的汽车品牌,汇聚奔驰、宝马等67家汽车4S店,是浙江省规模最大的汽车销售核心区。            

  杨吟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