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吹响“集结号”
三菱汽车携全系车型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07:19  解放日报

  本届上海车展期间,日本三菱汽车吹响“集结号”,携9款车型全力出击。展车中最为瞩目的便是首次在中国展出的5门版掀背车“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继承了运动型轿车“LANCER EX(蓝瑟EX)”所特有的良好性能,外观设计时尚前卫,给人以新时代运动跑车之感,配合使用便捷的行李箱空间,尽显与众不同之气质。

  2.0升MIVEC中冷器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双离合运动模式变速器“Twin Clutch-SST(Sport Shift Transmission)”的组合,实现了敏捷流畅的变速操作和良好的加速感。同时, OUTLANDER EX、帕杰罗5门版、帕杰罗3门炫酷版、第十代蓝瑟翼豪陆神、伊柯丽斯、蓝瑟EX、格蓝迪、君阁等车型为广大参观者展示了多姿多彩的三菱阵容。

  据悉,为进一步扩大在华事业的发展,三菱汽车设立了新的销售公司———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已于2009年4月1日正式开始运营。新公司将通过实施与经销商关系的强化、零件供给迅速化、充实售后服务、提高顾客满意度等措施,大力推进三菱进口整车销售业务。(朱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