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安全路》电视宣传片第二辑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8:52  新浪汽车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

点击观看:《大众安全路》电视宣传片第二辑

  新浪汽车讯 2009年4月28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北京隆重发布了《大众安全路》电视宣传片第二辑。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张绥新博士、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王宏雁教授、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关及传播部总监杨美虹、《大众安全路》制作方代表及众多媒体,参加了发布仪式。 这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为改善和提高中国交通安全意识所做出的又一有意义的努力。

  继成功推出第一辑11集《大众安全路》电视宣传片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再次携手德国著名的交通安全电视节目“第七感”和中国本地专业节目制作伙伴,共同完成了第二辑《大众安全路》的拍摄和制作。第二辑由9集短片组成,每集时长约5分钟,围绕影响道路安全的三大因素:人、车、路,通过典型化案例分析、情景再现、专家讲解等制作手法,深入浅出地剖析构成道路安全隐患的关键因素。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张绥新博士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张绥新博士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张绥新博士表示:“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汽车公司,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多年来不仅致力于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最可信赖的产品,更始终将道路安全教育为己任,《大众安全路》的发布,为提高公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同济大学道路安全专家王宏雁教授长期从事汽车车辆工程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她强调说:“同济大学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多年来精诚合作,在道路交通事故研究方面取得了很多实质性的成果。《大众安全路》电视宣传片的发布,为提高所有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关及传播部总监杨美虹女士表示:“第一辑《大众安全路》一经推出,便引发了媒体和公众对交通安全广泛且深入的讨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精心制作的第二辑《大众安全路》在延续第一辑整体风格的基础上,采用更加人性化的视角及老少皆宜的表现手法,旨在不断提升公众的道路安全意识,推动和谐交通的早日实现。”

  作为中国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持续倡导并关注中国的道路安全问题,积极开展与中国相关政府部门、专业院校以及研究机构的合作,凭借先进的汽车设计和研发实力和在全球道路交通安全研究领域取得的成功经验,以及《大众安全路》交通安全系列电视宣传片等多种宣传方式,推进中国社会交通环境的健康发展,构建人文关怀的和谐社会。

  安全出行,大众知道。让我们肩负起更多的责任,为推动中国的交通安全教育尽到我们自己的努力。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