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展台:炫酷的华丽(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0:06  新浪汽车

  在楼下的展示区,那里有Electric Drive、BlueHybrid和TrueBlueSolutions的展示区,用非常有趣的自助式互动表现了奔驰新技术所具有的优越性。

  作为汽车业的行业标杆,梅赛德斯-奔驰一直致力于节能环保技术的推广,并在去年北京车展提出了名为TrueBlueSolutions“真正的蓝色解决方案”一系列先进的环保技术。此次上海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将会为中国公众展示最先进的混合动力驱动以及零排放等一系列最先进的技术,完美彰显出其在这一领域的领导地位,并体现出其持续兑现企业社会责任的一贯承诺。

  TrueBlueSolutions展示区

  Electric Drive展示区

  文化展现内涵

  环顾展台,还可以看到墙面上随处可见的花朵装饰图案,暗黄和黑色的和谐感配合灯光效果,让展台看起来复古了许多。墙上镶嵌的橱窗,陈列着车模。通过这样的设计手法,显露出梅赛德斯-奔驰的文化内涵,让整个橱窗看起来充满了怀旧感。

  

橱窗里的车模暗示着奔驰走过的历史

  奔驰展台匠心独具,与其他品牌展台都不一样,双层空间设计,赛道式的走廊将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三个展示空间巧妙连接在一起,在长廊上向观众展示各款车型和各种文化。极强的空间感,预示着美好的前景和未来,相对于一些纯展示产品的展台来说,在这里,你可以读到更多品牌所具有的内涵和深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