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PS导航以旧换新全面震响春雷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9:29  新浪汽车

  信息时代的到来促使电子工业迅猛发展。伴随着电子工业的高速发展,电子产品也以惊人速度更新换代,太多的同类产品还来不及展现它的使用价值就已经成为了时代的淘汰品。再加上早期市场的不成熟,售后服务无从说起,许多故障产品又残留在消费者和渠道商手中。就拿GPS导航仪来说,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残留在消费者和渠道商手中的废旧机就达到30万台。这样一大批废旧的电子产品残留在我们的生活中,不仅是社会资源的浪费,而且电子元器件中的有毒物质还会污染环境,危害人体健康。美赛达作为国内领先的GPS导航方案供应商,早在2008年就曾提出要帮助解决这一社会问题,真正从消费者,渠道商和品牌商的利益出发做些实事。如今,美赛达不惜投入巨大人力、物力,财力,联合多家GPS导航品牌商共同推出的“春雷行动”正式打响。

  本次春雷行动以“以旧换新”为主题。所谓“以旧换新”,即用户可以用废旧的GPS导航仪在参与活动的品牌商那里换购全新产品,换购的前提是废旧机器的主机必须完整,且用户需另外支付低额的换购费用。换购中的新机均提供售后服务。

  “昂贵的电子垃圾”有了新出路

  这次春雷行动对于消费者而言确实是实实在在的好事。废旧的GPS导航仪,跟所有的电子产品一样,坏掉了就成为纯粹的电子垃圾,即使机器完好,过手之后的掉价让二次出手根本就没有意义。所以大多数的废旧GPS导航仪还残留在消费者的生活中,成为不再有用却又不舍得丢的“昂贵的电子垃圾”。

  美赛达推出的以旧换新活动可以说是让这些“昂贵的电子垃圾”有了新出路。一台主机完整的旧机加上低额的换购费用(大概400元左右),就可以换一台全新的GPS导航仪,何乐而不为呢?现在在市面上重新买一台新机少说也要花大几百上千元吧,相比之下,参与春雷行动去换购全新GPS导航仪实在是太划算了!而且售后也更有保障。因为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的所有品牌商都是美赛达导航方案的用户,他们的售后服务美赛达承诺全力支持到底,这样的“以旧换新’,对于消费者而言,可谓是省钱又省心。

  以旧换新清库存盘活资本

  对于美赛达推出的这次“以旧换新”活动,最应该高兴的要数渠道商了。电子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太快,以致于大批量的过时GPS导航仪无辜滞留,这一大堆本钱就这样在市场的优胜劣汰中被搁浅了。美赛达像是洞察了渠道商的心事似的,应时推出了“以旧换新”的春雷行动,给渠道商们带来了新的机遇。

  通过春雷行动,渠道商们在清理库存的同时又可以盘活资本。以旧换新没有数量限制,在主机完整的前提下,有多少换多少。对于渠道商而言,不说从这些换回的新机中赚很多钱,但至少有机会赚回那些废旧机器的成本吧!

  一体化服务打造强势品牌

  在GPS市场,品牌的竞争可谓是愈演愈烈。如何打品牌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是目前品牌商最关心的问题。而美赛达的这次春雷行动,可以说是给品牌商塑造品牌,增强品牌影响力提供了一个绝好的机会。使用美赛达方案的产品都有机会成为本次活动的主推新品,且所有新品的邮寄费美赛达公司也主动承担。美赛达是国内知名的GPS方案提供商,它的发展和成长历程足以证明它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成熟可靠的技术,选择美赛达的方案也绝对放心省心。

  对于品牌商而言,参与本次活动,可以让消费者和渠道商零距离全方位的了解品牌,品牌产品也有机会大批量的流入市场,这样的品牌效应是不容置疑的,客户的亲身体验比大量的广告宣传都要实在的多,有意义的多。值得注意的是,参与本次活动的品牌商目前还在持续招募当中,提醒各品牌商好好把握机会,塑造和强化品牌。

  总的说来,美赛达开展以“以旧换新”为主题的春雷行动,无论是对用户,渠道商,品牌商还是社会大众都是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的。回收社会资源,清理电子垃圾,相信这次活动的开展一定能够赢得相关人士的支持,获得八方共赢的良好效果!让我们共同关注,共同期待!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