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MX-5六月正式在华上市 售29.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8: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马自达MX-5

  世界销售最大的双座敞篷跑车——马自达MX-5终于登陆中国市场,4月21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马自达MX-5将在6月份正式在中国市场投放,2.0升双座硬顶敞篷手自一体版车型售价29.98万元,新车将在6月份正式进入一汽马自达的销售渠道销售。

  马自达MX-5是目前世界上销量最大的双座硬顶敞篷跑车,从1989年问世以来,新车已经经历了三代车型的进化,销量更是达到85万辆以上,它所创造的这个跑车销售纪录也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所收录,即将在6月份登陆中国市场的MX-5是第三代车型。

  在发布会上,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表示:马自达MX-5今年在中国的销量计划是希望每个月达到100~150辆的规模,2009年下半年的计划则是700~800辆。

  马自达MX-5配备的是2.0升的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只有6.1升,中国市场售价只有不到30万元。 不过尽管新车排量只有2.0升,但马自达MX-5的性能却仍然相当出色,它的手自一体车型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8.9秒(未引进中国市场的手动挡车型则仅为7.4秒),硬顶从关闭到开启时间仅为12秒,这也是目前最快的硬顶开启速度。于洪江表示:“在国外,马自达MX-5的竞争对手是宝马Z4和奥迪TT,但这二者的价格对一般的中产阶层来说太贵,而马自达MX-5却是一款定价非常平民的跑车,它在世界上都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