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批汽车下乡企业名单公布 73家车企被列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7:39  新京报

  财政部、工信部4月20日联合公布了第一批汽车摩托车下乡生产企业名单及产品目录,73家汽车生产企业、177家摩托车生产企业名单及其产品被列入目录。两部委表示,凡列入目录的产品均可以按政策规定享受财政补贴。

  首批目录分为《轻型载货车下乡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微型客车下乡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和《摩托车下乡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三个部分。记者了解到,包括昌河、哈飞、长安、上汽通用五菱等六大微车企业等主流产品基本囊括其中。工信部表示,由于上述企业之前已和两部委签订了《汽车(摩托车)下乡推广工作生产企业协议书》,因此其产品可以享受财政补贴,两部委还要求各省级财政部门尽快转发文件,落实到乡级财政部门。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具体的操作细则还未出台,因此“汽车下乡”目前尚未真正启动。对此工信部指出,目前他们正在抓紧制定《汽车摩托车下乡操作细则》,该项文件颁布后,汽车摩托车下乡马上就将进入实质操作阶段。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