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一季度汽车出口严重萎缩 比去年同期减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7:21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4月26日电(记者 姬新龙)据韩国汽车工业协会26日公布的统计数字,今年第一季度韩国汽车出口额仅为43.7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锐减近一半。

  韩国汽车出口额大幅减少,一是由于世界经济整体下滑影响市场需求,二是因为韩国出口的中小型汽车价格较低。

   据统计,韩国第一季度成品车出口量为43.63万辆,同比减少36.5%,但出口额则同比减少了47.4%。以韩国现代汽车公司为例,Avante的出口量为4.7万余辆,同比减少0.1%,但豪华车型Grandeur的出口量仅为923辆,同比减少了88.3%。

   业界分析人士认为,韩国汽车出口额的降幅大于出口量,主要是由于高价格高利润的大型车销售业绩不佳,在整体经济形势转好拉动高利润车型的销售之前,韩国汽车出口前景不容乐观。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