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正式推出雷克萨斯全新RX35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08: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11日,豪华汽车品牌雷克萨斯全新RX350在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举办新车店头发布会——活动当天贵宾客户、商界精英、嘉宾媒体等约100多人邀约出席了当天的活动仪式。在活动过程中,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还为雷克萨斯全新RX350举办了详细的客户体验和讲解活动,使当天到店的所有客户对雷克萨斯全新RX350有了深入了解,作为豪华汽车领域典范,LEXUS雷克萨斯全新RX350秉承了RX系列车型一贯的俊朗优雅风格,并搭配了独有的G-BOOK智能副驾,再次引领豪华汽车尊贵新境界。

  全新RX350是LEXUS雷克萨斯RX产品家族中的第三代产品,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车型包括豪华版与尊贵版两种配置,市场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792,000元和人民币858,000元。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是北京市的第四家获得授权的雷克萨斯经销店。地处海派文化浓郁的中关村园区和银行总部云集的金融街商圈的联系纽带之上,拥有着独一无二的地理位置和人文基调,是距离您最近的豪华宁静空间。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严格秉承Lexus(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建店理念,依照专有设计标准,选用纯天然建筑材料,为您打造出繁华都市内一丝幽静、自然、轻松的车主空间。店内处处体现着Lexus(雷克萨斯)以客为本,绿色关怀的核心思想。在这里,您可以体验任何一款心仪爱车。无论是看车还是买车或是保养维修,都可以免费享受车主廊中的影像室、互联网等设施,在观看廊中,您可以一边观看技师维修或者保养自己的爱车,一遍品尝我们为您提供的茶点。

  通过这次活动,可以让大家亲身体验雷克萨斯产品内敛的优雅与奢华,和我们一起享受“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历程。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